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魚のふわふわ時間

緋色の魚子酱

 
 
 

日志

 
 
关于我

托着下巴发呆能发一个下午,很喜欢模型却经常懒得做导致烂尾无数,怪物猎人玩了很久却还是一只大菜鸟的伪非宅。

网易考拉推荐

狙击手们的镇魂歌  

2009-05-06 22:53:22|  分类: 东拉西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本来是无心写这么一篇东西的,不巧昨天刚补完MF,觉得狙击手领了太多便当了……然后在网上找到一篇叫“狙击手,你今天领便当了没?”所以,自己也打算就这个题材随便写点什么东西。

嘛,我们先来说说全金属狂潮里面的好色帅哥克鲁慈

狙击手们的镇魂歌 - 小緋魚 - 某魚的约束の地~

此人狙击技术简直可以用一流来形容,长篇第十卷,雷蒙对其实力产生了怀疑态度,问木头“能信得过么?”木头回答到“是连你想象都想象不到的水平”可见其技术堪称一绝。领便当的原因嘛,木头男跟泰沙要调查耳语者的东西来到了苏联一个什么什么地下基地,木头在有限弹药的情况要要应付贡合金的成千上万兵力显然是没可能的,急着赶到地面上脱出,但是有敌人的狙击手在部署(敌人的狙击手就是克鲁慈的师傅帕斯卡),当时由于友军的催促,克鲁慈心急而导致错误的判断了帕斯卡的位置暴露了自己埋伏位置结果自己的M9被一击命中,小说中的话来说就是M9被从头贯穿到脚……这情况下,克鲁慈居然还没挂???靠着仅能动弹的双手拿出了自己一直带在身边的来辐枪爬出驾驶室,在一个不可能命中的距离,准确无误的命中了帕斯卡的心脏。用小说的话来说“这是他一生中最伟大的射击”,然后永远的闭上双眼……

简直帅到了极点,虽然平时比较轻浮但是一但认真起来是如此逆天的男人简直太吸引人了。所以全金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不是男主角木头,不是浪川配的雷纳多,而是这位金发狙击手,他挂了之后简直可以说在我心中的地位上升了一个新的层次啊

然后下面是同样是三木真一郎配的(克鲁慈也是三木配的,但是动画还没到便当剧情)高达OO里面的洛克昂

狙击手们的镇魂歌 - 小緋魚 - 某魚的约束の地~

忘记第几话挂了……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唉呀,连第一季节最终话都熬不到”,啊,想起来了,好像是23话挂的。当时天人组织被搭载了太阳炉的量产机(GN-X)重创,在上一场战争中,洛克昂的惯用眼受伤了,而这场战斗,他明知自己受伤但还是上了,结果当然就是那个了……不过挂得倒还是挺有气势,血肉之躯与沙谢斯大叔的MS对射……但是最后,沙大叔居然还没挂……这下洛克昂挂得稍微有点不明不白了……OTL

对他嘛,没什么好感,也说不上讨厌就是啦~之前其实觉得力天使挺不错的,尤其是装了那两个装甲之后,颇有翅膀的感觉(第二季里面的智天使从外表看上去就显得杂兵多了)。不过后来第二季的时候,洛克昂的弟弟出场了,总算是圆了FANS们半个心愿吧。其实说个题外话,OO第一季不知道多少话,洛克昂去家人坟幕前面献花的时候,他弟弟躲在一棵树后面出场了一下,这时候,相信喜欢洛克昂的人多少会有点不祥的感觉吧?

然后是MF里面的SMS骷髅小队的狙击手米歇尔(怎么好像还有一个名字叫“米海尔”的?搞不清)

狙击手们的镇魂歌 - 小緋魚 - 某魚的约束の地~

额,算是跟上面两位比较不同的一个同学,是为爱而领便当的,比较经典的一句话就是“被我看上的无论是敌人还是女人我都能够一击命中”……汗……嘛,又忘记了是第几话,为了保护从小人化转变到大人化的葛兰,被VAJRA攻击然后飘向宇宙连渣都不剩……当时的第一个感叹是“又是一个撑不到最终话的……”嘛,为爱牺牲确实感人啦,不过我又想起一句不知道是谁说的话“留下来的那个人必定会伤心欲绝的,所以你要比我先死”……其实就是看大家的价值观而已……= =|||||

跑题了……

看了这几个相继领便当的狙击手,再来看看现存的……

无奈我动漫看得比较少,天元突破已经完结,洋子继续活着已成定局(虽然说还会推出剧场版不过我还是觉得洋子领便当的机率不大)所以就说说海贼王里面的乌索普好了。

狙击手们的镇魂歌 - 小緋魚 - 某魚的约束の地~

OP还没完结,乌索普的命运确实让人担忧啊!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来回忆一下,草帽团在罗格镇出发前往伟大航道的时候,在那场暴风雨之中,路飞,山治,桌洛,娜美,乌索普都表达了自己前往伟大航道的目的以及自己的愿望!他们的目的分别是:成为海贼王,找到ALL BLUE,成为天下第一大剑豪,亲手画出全世界的地图,而到了乌索普的时候他说了句“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没错!看到这里,是否会觉得乌索普跟大家的愿望很不相同?他的愿望非常的虚……怎么样才算是勇敢的海上战士???恐怕就是那啥了……

个人推测,OP不到最终战,乌索普还是会没事的,毕竟此人逃跑功夫一流……而且极有可能会像克鲁慈那种的便当,出现跟敌人某大BOSS一起领便当的情况……不过其实废话了这么多……似乎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在OP的世界里,似乎没“死”这个概念啊???!!!!!无论被人扁得多么痛,被抽得多么的惨,剧情需要的人还是会继续出现(在LEVEL6里面,克洛克戴尔再次出现就是很好一个说明了)……OP里面小强一大堆……囧

好了……有的没的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为这年头的狙击手抱个不平……为什么我拥有冷静的头脑,我拥有无人能及的视力(= =),我拥有惊人的耐力,我拥有英气的外表(乌索普例外),但是我偏偏要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去领便当???我只能说……剧情需要……XSK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